白术

无趣的皮囊和无趣的灵魂

沙雕文学②

        那就怎么样呢?

       在与善逸多次通信无果,且被对方信中遮遮掩掩、无所适从,强行转移话题的拙劣技巧所激,宇髓果断求助外援。

        外援首选对象一:灶门炭治郎一一被无数鬼杀队队士叫过“妈”的伟大男性。  作为鬼杀队的九大台柱子之一,基本上什么忙都会帮,而日柱这一称呼也让人联想到某种神奇的大气光学现象。

         嗯,总体来讲是个靠谱的选择。宇髓即刻行动,洋洋洒洒的写了一篇恳切与矜持齐飞,温情共色情一色的绝美求助信。(色情一一仅指描写善逸部分)其语言优美程度仅次于伊黑,言辞正直程度仅次于炼狱。鬼杀队最会说话排行榜TOP1,当之无愧。

         渡鸦飞去又飞回,带回的是一篇同样洋洋洒洒的充满着“包在我身上”以及“我也觉得善逸很好”的完全没有get到宇髓意思的直男发言信。(令人震惊啊,日柱大人!)

         事情就这样敲定,宇髓本来以为还需要等后续通信来确定具体的行动计划,结果第二天,炭治郎就架着醉的不知今夕是何年善逸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师徒之间的关系很重要啊,重归于好吧!”留下了这句话的炭治郎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善逸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有反应啊……用不用绑起来呢?呼吸法会让酒精很快代谢,酒醒了立马就会跑吧。宇髓对绑架自己的师傅没有丝毫愧疚感,反而又开始想一会儿怎么盘问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话说竟然因为喝酒搞成这样,一点儿都不华丽啊善逸!”宇髓好笑的捻起善逸的一缕金发,托着腮笑得意味深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妻善逸喝醉后出人意料的安静,跟熟人面前吵吵闹闹的形象判若两人,呼吸法的确发挥了作用,善逸金色的睫毛轻颤,他缓慢地睁开了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琥珀色的眼眸里藏着潋滟的水光,瞳孔聚焦终于看清了的善逸,一下子就掉进了一片喜悦的绯红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哟,醒了?”一直盯着善逸的宇髓好整以暇的准备看他炸毛跳脚,也许的确是宇髓的恶趣味,但变成爆炸蒲公英的善逸实在是华丽的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啊……我果然喜欢他……做梦都能梦到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善逸的脑子显然还是一团浆糊,他想着反正也是梦,就抓住宇髓的领子往下猛的一拽,毫不犹豫地一口亲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 !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猝不及防的宇髓被这惊天一吻短暂的震住了,接着他眼眸深沉下去,想也不想的反手摁住善逸,夺回了主动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可就是你自找的了,善逸。

 

>   >   >   >   >   >   >   >   >   >   >   >   >   >   

 完全没有理解宇髓意思,但达成完美助攻的单纯炭治郎上线√

下来的话就是纯车了。

也会说为什么善逸躲着宇髓的原因。

评论(4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