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术

无趣的皮囊和无趣的灵魂

我和我的固玩最开始的遇见平平常常,不过是在评论区里发了一句:“小狮子,要吗?”


那时仅仅只是我喜欢到处留言,彰显自己存在感的常规操作,无心之举。我没有想到我会被认认真真的回复,于是我想了解这是一个怎样的人,我传送过去,当一个不靠谱,不实用的充电宝。


之后慢慢的不经意间的我们走过了懵懂的萌新期,她变成了帅气的卡卡西,每天一起跑图,好友树全部解锁,一起去各种景点打卡拍照,一起飞暴风眼,一起过重生之路。

同时也认识到了她的朋友,像是群星,总是互相照耀璀璨,她的朋友也是同样的温暖与可爱。

那些细节,那些话语,那些付出,那些体谅,那些不求回报。

感谢我的固玩,也感谢她的朋友,让我明白什么是温柔,明白光遇的温暖之处,让我可以在之后的日子里鼓起勇气,也做一个可以温暖别人的人,让我明白在这个世界必须要爱一些人。

升上高三,高考在即。凛冬将至,靠着你的温暖,我能走过整个寒冬。

(我写这么多,最想说的还是:都跟我家宇宙无敌超级大可爱保持正常距离!她有人了!是老子家的!谁敢勾搭我回去后就咬死谁!)

不用猜都知道没有人看,反正爷就是来彰显占有欲的,嗯哼哼哼哼

评论(9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