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术

无趣的皮囊和无趣的灵魂

当他们有了孩子的场合


灶门炭治郎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对孩子很耐心也很宽容,但当自己的孩子做了很严重的错事的时候会很生气,会发火,之后又会道歉,还会非常的自责。

“是我的教育针出了问题吗?”拉着你愁思千万的炭治郎会尽力隐藏自己的无力,身为长子的他永远学不会试着去依赖下别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小孩子总是会犯错的。你刚想好措词准备安慰他,就见炭治郎又变的信心满满,“我会努力以身做责的,毕竟xx是个好孩子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毕竟是炭治郎嘛,越挫越勇和温柔强大也许是他的天性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,不管孩子性格随谁,将来一定是个善良可爱的小天使。


我妻善逸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是会在孩子面前逞强类型的,拼尽全力的想当一个全能父亲,为此会偷偷的努力,如果成功的话还会洋洋得意的吹牛皮。但有的时候真的因为过于努力而累坏了的他会找你委屈的诉苦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呜,我真的要累死了…… 死了!死了!你怎么没有反应,都不安慰我一下什么的吗!我真的好累的啊!”完全缠在你身上的善逸像是小孩子一样撒骄,这样的善逸是很难将孩子面前那个帅到暴炸,闪闪发光的全能父亲当成同一个人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能有什么办法?你默默的想,不管我怎么说,善逸你还是会拼尽全力的去做一个好父亲的呀。


嘴平伊之助


     超级护犊子,谁敢动他孩子一根毫毛,他能把对方的毛全拔净。最后还是孩子拉着他,阻止他把对“搞死”。总体来说是个保护欲过强、笨手笨脚的新手奶爸。不过学起东西超快,有的时候教育孩子的方式方法惊人的出色。

       “哼,那是当然,毕竟是本大爷,哈哈哈哈哈……” 伊之助,你变了,之前还会幸福的冒泡泡,现在已经能大喊出来自己的得意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 你看着和他爸爸越来越像越来越直率的孩子,真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忧愁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唉,算了算,这也是可爱的一种嘛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